美熟女進包廂邀杯慘被撿屍!3狼輪流性侵一整夜 逞慾下場出爐

▲▼唱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平常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晚上到歌友會、卡拉OK等環境喝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近50歲的女子,今年初的某日凌晨跟友人到卡拉OK唱歌喝酒,後來友人有事先離開,女子因還有酒意就到其他包廂找不認識人一起喝,包廂內3名年僅20多歲的男子嚇一跳,後來見女子爛醉如泥,3男竟起淫念,脫光其衣褲並在包廂內輪流撿屍。女子清醒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趕緊向警方報案。

據了解,女子花花(化名)經常到卡拉OK等場所喝酒歡唱,案發當天先跟友人在歌友會喝了一輪,到了凌晨歌友會打烊仍覺得喝不夠,因此跟友人到卡拉ok續攤,後來剩下花花一人,她又不想獨飲,因此到其他包廂邀杯,當時包廂內的3名男子(平均年齡23歲)嚇了一跳,但看花花是風韻猶存的漂亮熟女,因此同意她一起喝。

▲▼唱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案發當時3男在包廂內唱歌喝酒,看到不認識的花花突然走進來說要一起喝,都嚇了一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後來3男見花花已經快失去意識,因此起了淫念,脫下褲子逼其口交,再脫下花花的衣服,輪流性侵一整晚,三男逞慾後穿上褲子離開前,還偷走花花皮夾內的5千元,並獨留她在包廂內昏睡。

直到店員進包廂打掃,看到衣衫不整的花花,趕緊上前關心,「小姐妳還好嗎?」花花宿醉起身,趕緊把衣服穿上回家休息,徹底清醒的花花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報警並對3男提告。

3男到案辯稱,當時跟花花是在酒酣耳熱的情況下自然發生性關係的,但監視器畫面可見,花花當時幾乎一動也不動,由此可知她是在無意識的狀況下被撿屍性侵,3男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及竊盜罪送辦,目前已被法官裁定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