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連續4天破百!陳時中點名「4地區」要高度警戒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133例本土個案,個案分佈全台11縣市,其中以新北市46例最多。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台北、新北、桃園和基隆要持續高度警戒,台中、高雄、新竹和屏東縣案例都是陰性轉陽性,疫情看起來比較穩定。

▲▼指揮中心4/4公布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4/4公布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新增133例本土病例,為64例男性、69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2)年3月27日至4月4日,其中包含50例為無症狀感染。

個案分佈為新北市(46例)、基隆市(31例)、台北市(23例)、桃園市(15例)、宜蘭縣(6例)、新竹縣(4例)、花蓮縣(3例)、新竹市(2例)、台中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各1例)。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陳時中表示,這兩天都是連假時間,整體採檢人數稍微比較少,但匡列採檢各縣市都持續中,整體通報數字雖然比較少,但是針對高度警戒區域,採檢量都還是很大。

▲▼4/4確診個案分布縣市。(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4/4公布確診個案分布縣市。(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