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室友「開門探頭偷窺」 小資女驚恐蒐證po網反挨告

▲▼小資女租房「水怪味泛黃」物品突移位! 洗澡錄下女影開門詭探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姓女子懷疑租屋處遭入侵,架攝影機蒐證拍到房門詭異開啟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林姓女子原本在新北市新店區租屋,因懷疑日用品莫名移位,架設監視器想蒐證,竟然拍到隔壁的程姓女室友趁她去洗澡時,打開房門探頭窺視的畫面,林女控告程女侵入住宅、毀損等罪結果不起訴,程女反控林女誣告、將影像po網涉嫌妨害名譽等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1日也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臉書社團「報料公社」在2021年7月間出現圖文並茂po文,林女因工作關係在大坪林捷運站走路5分鐘內的距離租雅房,但常遇到怪事如日用品消耗速度激快、位置改變,放在門外櫃子上的雞蛋,像是被重物壓下碎裂,還有放在公共冰箱裡的水有怪味,水色泛黃,「有夠噁心」。

▲▼小資女租房「水怪味泛黃」物品突移位! 洗澡錄下女影開門詭探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隔壁室友突然探頭窺視房內狀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林女於是在房內架設攝影機,結果發現趁她不在時,門會三番兩次被打開,1名女子型態詭異地站在門口,原來是住在隔壁的女房客,趁林女去洗澡時擅自開人房門偷窺,雙眼還睜得老大,林女po文表示,遭偷窺頻率高達一周2至3次。

林女向房東反應過後已搬離租屋處,另外控告程女涉嫌侵入住宅、毀損她放在冰箱內的罐頭等罪,程女否認踏進房間,而她開冰箱時,確實有罐頭自己掉下來,她撿起來放回時,看到罐頭上已有裂痕,檢察官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程女。

程女回過頭來指控林女誣告,還將她的影像po網涉嫌妨害名譽,這次檢察官認為,林女根據自己的蒐證判斷提告,指控po文內容有所本,至於程女從房門探頭的影像其實很模糊,外人無法辨識程女身分,因此同樣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林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