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爆乳鋼琴網紅有露臉 長輩的Pan Piano!推文曝走光歷史

▲▼美女鋼琴家許惠婷。(圖/翻攝批踢踢)

▲美女鋼琴家許惠婷。(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YouTube上有多位爆乳鋼琴家,陶冶許多網友的音樂素養。批踢踢有鄉民發現,長輩圈裡也有一位關注的美女鋼琴家,跟YT上不露臉的爆乳鋼琴家不同的是,這位美女鋼琴家有露臉,引起鄉民不少討論。

▲▼美女鋼琴家許惠婷。(圖/翻攝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鋼琴家許惠婷被稱作是「長輩的Pan Piano」。

▲▼美女鋼琴家許惠婷。(圖/翻攝批踢踢)

批踢踢表特板有人發文「長輩的Pan Piano」,指出最近滑臉書看到一個長輩按讚進去才發現叔叔們也有他們的Pan Piano。從鄉民附上的照片發現原來是時常在臉書直播彈琴的美女鋼琴家許惠婷。

▲▼許惠婷鄉民推文。(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推文透露過去疑似曾經在直播時走光。(圖/翻攝批踢踢)

從許惠婷的臉書上可以發現,她時常開直播彈奏鋼琴,有時還會接受網友點曲。可以看到許惠婷衣著性感不失典雅,也因此獲得不少粉絲關注。底下有鄉民推文「這放在10年前會爆」、「上過新聞版面」、「之前發生在直播中疑似走光事件」、「這在長輩界應該吃很開啦 長輩界的仙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