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業務領70K「被討5000元孝親費」 怒吼:根本乞丐!網罵爆

喝酒,啤酒,喝醉酒。(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菜鳥業務目前月收7萬多,母親得知後,討要每個月5000元孝親費,氣得他大罵「根本乞丐!」沒想到,討拍文反被酸爆,有鄉民直言,「不爽搬出去啊,房租都不止5000了,不知道是誰嘴臉難看?」

網友在PTT發文提到,出社會至今不到1個月,不過工作有業績抽成,底薪加上獎金能拿7萬多元,「剛才我媽一進來就跟我說孝親費,然後1個月5000元,但她自己薪水8萬多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母親討錢的動作,他氣憤表示,「是吃人夠夠嗎?還是覺得可以從我身上拿好處,有賺錢的人還來討錢,根本乞丐,不給就開始道德勒索。」

▲▼發薪,有錢人,鈔票。(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然而,鄉民們一面倒不挺,反過來罵他「最好你從小到大,從出生到現在,沒有用過爸媽的錢?還以為要薪水一半之類的,結果才區區5千而已,還不到收入10分之1,為了不到10%的收入跟媽媽生氣,也真的蠻...」、「成年人開始賺錢就該獨立,不要蹭原生家庭的房子跟水電,畢竟又不是乞丐,你說是吧」、「誰知道你是不是連水電、網路跟吃的都是你媽出」、「住家裡給錢正常吧,不爽自己搬出去哦」。

►屏東「神級租屋」曝光!附12萬浴缸、Dyson吹風機 網推爆:搬家
►要辦婚禮了!好友恭喜完「全已讀不回」 準新娘錯愕:有革命情感
►男友家煮湯「被討20元雞蛋錢」 約會終極AA制更扯...她嚇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