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煮湯「被討20元雞蛋錢」 約會終極AA制更扯...她嚇逃

▲▼雞蛋,洗選蛋,蛋荒,蛋價,冰箱門,沙門氏菌。(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3個月前,終於結束母胎單身的日子,原以為是幸福的開始,沒想到碰上AA制狂魔,不僅約會開銷錙銖必較,連在他家煮兩人一起喝的湯,也不忘收錢,嚇得她連忙斬斷孽緣。

女網友在Dcard崩潰表示,「跟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一開始相處都還不錯,沒想到開始交往後發現,他根本是AA制狂魔。說真的,我是不反對AA的,因為家裡從小教育的關係,很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自己也很不喜歡佔別人的便宜,但後來真的是讓我太傻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一連舉出3個實例,之前小倆口出去約會吃飯,結束後男友立刻討錢,「今天吃飯妳的是349元,電影票350元,爆米花飲料套餐80元,這樣是779元,再加機車油錢,妳給我800元就好!」

聞言,原po不禁錯愕地問,「爆米花不是我們一起點的嗎?」怎料,對方馬上回嘴,「我沒喝飲料,爆米花也是妳叫我吃的耶!」

▲月光族,硬幣。(圖/記者楊筱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不僅如此,上個月男友的生日,更讓她大開眼界,事前她去全聯採購不少菜、牛肉,還訂了蛋糕,當天通通帶到男友家大展廚藝,準備過程中她想再煮個玉米濃湯搭配,於是詢問冰箱雞蛋是否能用,也得到許可;沒想到晚餐結束後,男友直接討要20元雞蛋錢。

她接著怒道,情人節互送禮物時,男友也稱「我送的比妳的貴300」,然後要求她晚餐請客,「你每次出去都要拉屎,用掉好幾包衛生紙的錢,老娘都沒有跟你計較;因為你要賺回饋,所以都讓你刷卡,回饋你也沒跟我AA阿,真的是氣死我了!我前男友到底是節儉還是摳?我自己先把他歸類在摳。」

對於絕品男的行徑,眾人也看傻眼,紛紛回應「沒聽過這麼摳的」、「沒事的,我之前男友都直接花我的錢,妳的還有出一半」、「逃真的是正確欸,有夠摳的」、「這會歸類在...有病」、「這種人值得一輩子單身」、「這種第一時間就甩掉好嗎」。

►情侶AA制「一人吃1458元」 他1舉動惹怒女友!網罵爆:是多窮
►「閨蜜結婚不收禮金」連飯店錢都幫她出 拮据妹:感動到慚愧
►竹科男年薪百萬「買不起竹北、關埔」 過來人推2地!網讚中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