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妻因「台灣不有名」搬來 結果錯慘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巴西人妻Paula分享和老公一起搬到台灣,原因是「台灣不有名」,結果來台才發現大錯特錯,因得知宏碁、華碩都是台灣品牌,「台灣一直存在於巴西人的生活之中」。

Paul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訪問指出,她來自巴西南里約的格蘭德,自己是名藥劑師,本來在巴西一間大醫院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機會,結果那時男友說想一起搬去亞洲,「其實從我們交往開始,搬去亞洲就一直是我們的夢想。」

▼Paula大讚台灣很安全又便利。(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ne)

Paula說,當下問男友要搬去哪,「他講台灣,因為大多數巴西人都不知道這地方。我們可以體驗更多冒險,讓我們在巴西的家人和朋友羨慕。」

Paula回憶,不過當時有個小問題,男友的公司跟他講,如果要調去台灣,最好是跟你的太太,不是女朋友,於是他們就結婚了,並在2019年搬來台灣,「我們想當『那對巴西夫妻』,先發現巴西人還不知道的台灣特色,結果我們錯了。」

Paula表示,比如華碩和宏碁在巴西很有名,價格親民,大部分人都買得起,幾乎她所有家人、朋友和同事都用這些牌子的電腦,現在她才發現是台灣品牌;她有一名很愛騎自行車的朋友,單車是捷安特,也是台灣品牌,「所以台灣一直存在於巴西人的生活之中。」

Paula和老公搬來台灣也兩年了,她指出,這是自己第一次住國外,很高興選了台灣, 因為很安全、很便利,加上醫療制度和美食;而巴西常發生搶劫和偷竊,她謝謝台灣讓她和老公體驗到沒壓力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