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腹部不適住院! 今年1月才因「沒咬爛蝦」腸阻塞2天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住院。(圖/翻攝自推特/@jairbolsonaro)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今年1月時曾因腸阻塞住院。(圖/翻攝自推特/@jairbolsonaro)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29日因「腹部不適」被緊急送往醫院,他先前就曾因腸阻塞住院,又曾確診過新冠肺炎,這次住院也特別引發外界關注。

根據《路透社》報導,巴西通訊部長法里亞(Fabio Faria)證實,波索納洛因為感到腹部不適,加上有腸阻塞病史,所以在29日前往巴西利亞的陸軍醫院檢查,並留院進行觀察,目前沒有任何大礙。

波索納洛2018年競選時遇刺而腹部受傷,當時治療他至今的醫師馬賽多表示,他腹部在手術後留下大量疤痕組織,使腸道容易堵塞。波索納洛在今年1月時就曾因沒有正確咀嚼就吞嚥蝦子,導致腸阻塞住院兩天。

波索納洛在2020年7月確診新冠肺炎,在2021年曾因連續打嗝10天緊急住院,連說話都有困難,健康狀況成為媒體關注焦點。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波索納洛已準備投入10月的選舉,打算爭取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