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小吃2天16人確診 司機疑遭女友傳染...警察1天後上門染疫

▲▼0329基隆防疫記者會林右昌(圖/翻攝臉書)

▲基隆防疫記者會林右昌說明疫情(圖/翻攝臉書)

記者郭世賢、蔡怡萍/基隆報導

本土疫情延燒,今日基隆也新增6名本土個案,由於銀河小吃店傳出多名確診者,今天基隆市政府特別公布小吃店顧客進入消費的時序表,調查3月21日晚間21點到22日凌晨之間顧客出入交叉時間,以推算可能的感染來源。

林右昌指出,從3月21日到3月22日凌晨,進入小吃店消費的人員先後順序看起來,基隆警察局第一、第二分局偵查隊這組客人是最後一組進入店內,不太可能回頭傳染給更早就進入消費的客人,也就是海大老師與拖板車司機,時間也跟海大老師沒有交叉,只有第二組拖板車司機皆有重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根據疫調結果,與拖板車司機同住的女友案22731,最早在3月18號就出現症狀,可能因此傳染給同住司機,很有可能是傳播鏈來源。

▼ 基隆小吃店3月21日消費時序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小吃店消費時序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