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用品廠夫妻南北跑展覽彰化足跡曝 幼園5歲兒匡194人檢驗出爐

記者唐詠絮、游瓊華/連線報導

本土確診個案多點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天新增確診本土個案33例,其中彰化新增兩例案23078和案23079經營寵物用品工廠。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兩名確診個案是夫妻,為家庭群聚,感染源不明。兩人因為參加寵物大展,王惠美也公布兩夫妻足跡,包括民族路買辣麻辣燙、金馬路阿三爌肉飯、全聯等。

▲▼彰化縣政府3月29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政府3月29日防疫記者會公布確診寵物用品工廠夫妻足跡。(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政府3月29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長王惠美公布今天有兩例確診個案。

彰化縣衛生局初步調查,寵物用品工廠老闆約30歲已打完2劑,3月25日流鼻水、咳嗽及發燒等症狀,其妻子也打完2劑,3月26日咳嗽,3月28日快篩分別為陽性Ct值15.8及23.1,同住家人有母及3歲女兒、5歲兒子,其中5歲兒子就讀幼兒園。

衛生局遂在昨天下午前往幼兒園194名(包括相關人員16名、90名幼童及88名家屬)進行PCR採檢,結果出爐全為陰性、另外針對19名職場工作人員及家屬等接觸者也進行採檢,也都為陰性。

▲▼彰化縣政府3月29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彰化縣政府表示,兩確診夫妻屬家庭群聚,感染源不明。

根據疫調,兩夫妻在3月23日傍晚5點30分到6點前往彰化市民族路買辣麻辣燙、3月25日中午11點25分到45分前往金馬路二段阿三爌肉飯、同日傍晚前往全聯彰化金馬店,另外26日晚上9點10分到40分前往全聯和美糖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