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新北、基隆群聚擴大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頭燒。基隆警察局1名分局長確診,此波群聚已累計12官警染疫;新北今(29)至少+7,值得注意的是其中6例為同公寓住戶,潛藏感染源待查。台東初鹿家庭群聚昨持續擴大、樹林科技廠、高雄化工廠與大潭電廠等傳播鏈仍須密切監控。最新疫情變化與防疫作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記者會將說明。

新北昨增6確診,中和區確診的30多歲行政人員(案22946)與日前的案22639住同棟公寓,該棟12戶、29人全部匡列採檢,篩出6例確診個案,另有1名是住在中和的勞保局員工,因此今天中和總共有7例確診,目前已在中和景福里設置篩檢站。

昨晚基隆警局1名分局長和1名科長確診,此波疫情已有12名警局相關人員染疫。最新疫情狀態,指揮中心與各地方政府都將陸續召開記者會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