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普丁私生女」豪宅曝光 跌價還有4800萬

▲▼普丁私生女路易莎(Luiza Rozova)。(圖/翻攝推特、YouTube頻道Телеканал «Доктор»、ig帳號luizaroz_)

▲19歲正妹DJ路易莎(Luiza Rozova)傳說是普丁私生女。(圖/翻攝推特、YouTube頻道Телеканал «Доктор»、ig帳號luizaroz_)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除了遭受經濟制裁的壓力之外,甚至面臨無所不在的駭客攻擊,就連俄羅斯總統普丁私生女的豪宅,也因為食品快遞的數據庫被駭,而洩漏蹤跡,就是為在普丁故鄉聖彼得堡的一處「奢華宮殿」,儘管這處豪宅最近跌價,總價卻還是有新台幣4800萬的價值。

根據英國媒體《鏡報》報導,傳言19歲的網美兼知名DJ路易莎(Luiza Rozova),是清潔工出身的45歲女富豪斯維特拉娜(Svetlana Krivonogikh)與普丁生下的私生女,斯維特拉娜是俄羅斯一家主要銀行的主要股東之一,身價高達7400萬英鎊(約新台幣28億)。

▲▼普丁傳說中的情婦斯維特拉娜(Svetlana Krivonogikh)。(圖/翻攝自俄媒Proekt Media )

▲普丁傳說中的情婦斯維特拉娜(Svetlana Krivonogikh)。(圖/翻攝自俄媒Proekt Media )

路易莎與媽媽就住在聖彼得堡的豪華封閉式「Fontanka 76街區」內,面積4306平方英尺(約400平方公尺、121坪)的公寓,儘管最近受俄國總體經濟衝擊影響房價下跌,但總價還是有128萬英鎊(約新台幣4800萬),由德國公司 Engel & Voelkers 建造,知名建築師馬龍(Roberto Molon)設計,走優雅而輕盈的裝飾藝術風格,是聖彼得堡金三角最受追捧的地段。

但是她們母女從來都沒有對外公開承認,生父就是普丁,不過由於路易莎長得很像年輕時的普丁,因此被懷疑就是普丁的私生女,甚至俄羅斯有一家獨立媒體率先爆出這則八卦,後來被當局查禁。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