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傷兵「輪椅列隊」獲頒榮譽勳章 全擺臭臉眼神死!尬爆畫面流出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俄羅斯官媒分享一段影片,國防部副防長福明上將(Alexander Fomin)26日前往莫斯科一間醫院,慰問因傷退伍的士兵們,並且頒發榮譽勳章。但是,9名士兵坐輪椅列隊時,看起來卻死氣沉沉、毫無反應,甚至流露出呆滯絕望的眼神。

▲▼俄國國防部高官探視傷兵。(圖/翻攝推特、YouTube頻道Vening)

▲▼俄國國防部高官探視傷兵。(圖/翻攝推特、YouTube頻道Vening)

▲許多傷兵失去一條腿,呆若木雞坐在輪椅上。(圖/翻攝YouTube頻道World Video Channel)

福明感謝傷兵的犧牲及勇氣,「你們執行被分配的指令及任務,百分之百付出,就像真正的男人與士兵一樣,延續了我們祖父輩及父輩的光榮軍事傳統。」傷兵們剛從烏克蘭前線返國,顯然尚未從戰場創傷中恢復,他們沒有太多反應,只是靜靜坐著發呆,並在別上勳章後宣示,「我為俄羅斯服務!」

▲▼俄國國防部高官探視傷兵。(圖/翻攝推特、YouTube頻道Vening)

▲傷兵失去一條腿,面無表情躺在病床上。(圖/翻攝YouTube頻道Vening)

另一名國防部副部長別克.葉夫庫羅夫(Yunus-Bek Evkurov)也前往醫院探視傷兵,他站在床邊,低頭對著失去一條腿的軍人說道,「我希望你趕快康復,有一天能夠站起來。」不過對方動彈不得、表情僵硬冷漠,僅勉強擠出幾個字回應,看起來相當痛苦。

俄國25日宣布,戰爭開打以來,一共1351死、3825傷。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天宣稱殲滅超過1.6萬俄軍,北約也估算俄軍陣亡人數介於7千至1.5萬之間。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