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五更腸旺!「香菜豬血糕比薩」升級回歸 吃得到豬大腸、豬血

▲▼必勝客推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推出升級版「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蝦猴酥蚵仔比薩煎不夠看!人氣比薩品牌「必勝客」這次把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升級再回歸,打造最新獵奇「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不僅集結了暗黑食材之王「香菜」、豬血糕,這次更把經典台式料理「五更腸旺」放進去,趕緊衝嚐鮮,即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必勝客推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圖/業者提供)

▲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吃得到豬大腸、豬血。

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升級了,這次登場的是「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比薩中除了保留經典食材包括小農契作香菜、滷香豬血糕,還加入了香Q豬大腸、滑嫩豬血,搭配特調五更醬汁及蒜苗、辣椒提香,讓經典台式料理「五更腸旺」在薄脆餅皮中神還原,最後結合莫札瑞拉起司大口咬下,打造多層次口感,即日起限時、限量開賣。

▲▼麥當勞開賣地瓜薯條。(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開首賣地瓜條。

另,麥當勞今(22)日也宣布開賣「地瓜條」,這可是登台38年首度販售地瓜薯條,明(23)日起正式上架,除了可以在點心/飲料類以單點方式購買,超值全餐備餐部分則新增「地瓜配餐」,同樣也能吃到。

【你可能也想看】

►等了4年!麥當勞「神級漢堡」重磅回歸 鐵粉嗨翻:每天都去吃爆
►衝了!頂呱呱連32天「炸雞、地瓜薯條買1送1」 加碼嗑雙拼銅板餐
►脆皮巧克力太罪惡!麥當勞隱藏版「冰心雪糕」全台9間點心站限定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