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粉被價格吸引「想換iPhone SE3」!果粉搖頭 曝1致命缺點

▲iPhone SE3。(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SE3台灣售價1萬3900元起。(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iPhone SE 3正式開賣,由於低價位配上最快速的A15處理器,預購時就十分受到歡迎,目前也是蘋果陣營中5G手機唯一支援Touch ID指紋解鎖的機型,就有網友表示,一直以來都是用安卓手機,這次被價格吸引到,想換iPhone SE當作蘋果的入門機,對此,許多網友提出1致命傷,勸原PO再想一想。

原PO在PTT發文,「這次的iPhone新機值得買嗎?」一直以來都是用安卓系列的手機,看到iPhone SE的價格後很心動,「才一萬多很便宜,而且很多顏色」,打算買來當作備用機,或是蘋果的入門機,詢問網友們「CP值高嗎?」

貼文一出,網友們狂搖頭表示螢幕僅4.7吋太小了,「我已經回不去小螢幕了」、「螢幕是真的不行」、「螢幕真的太小」。其他人建議,「備用機隨便就好了,要iOS入門去收台7或8玩玩,再賣出去」、「iOS不適合當備用機,很多APP不能用」、「直上Pro Max不會後悔」。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認為,螢幕太小是硬傷。(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以買,「有指紋解鎖,可以了」、「可以買啊,cp值很高,我家用過SE跟SE2,其實不玩遊戲平常就是看影片,瀏覽網頁通訊軟體,都非常順」、「你在台北可以去直營店玩玩,我的SE頭好壯壯換顆電池就復活了,現在是備用機」。

本站曾報導《iPhone SE3正式開賣!3C達人建議「這四款」機型用戶可換機》,3C達人Tim哥建議,如果原先使用iPhone 8以下機型,與前一代iPhone SE的消費者都可以考慮換機,因為原先都習慣Touch ID,或是手機快壞了卻很想換下一代旗艦系列iPhone 14、15系列,也可以先購入iPhone SE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