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帶「奶瓶刷」闖民宅挾人妻 綑綁還淫嗆「就是要摸妳」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張姓男子闖入小玉住宅,不顧其反抗熊抱並上下其手,身上被搜出攜帶刀刃、繩索、奶瓶刷一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中報導

南投縣一名張姓男子趁著民宅大門沒鎖,闖進並從後熊抱女主人小玉(化名),不顧對方反抗還囂張回「我就是要摸你啦,怎麼樣」,還拿出繩索想要綑綁小玉,大聲呼叫驚動了樓上的丈夫,急忙趕到協助小玉脫離狼爪,警方隨後在張男身上搜出剪刀、水果刀、繩索2條,怪異的是還有一個奶瓶刷,南投地院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張有期徒刑3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判決指出,張姓男子與小玉原本即認識,但2020年12月3日晚上,張男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見小玉住處大門沒上鎖就偷偷溜進去,剛好小玉在廁所內梳頭髮,張竟色心大起,從後方熊抱住小玉,小玉怒喝「你神經病喔」,張竟回「我就是要摸你啦,怎麼樣」,然後隔著衣服摸小玉下體、胸部,還拿出預藏的紅色塑膠繩想限制小玉行動,小玉掙扎間摔倒在地,並淒厲大叫,在樓上的丈夫聞聲連忙下樓壓制張男,剛好來訪的友人也加入制止,小玉才驚慌脫困。

警方獲報逮捕張男,並在男子身上搜出剪刀、水果刀各1支,尼龍繩、塑膠繩各1條,還有犯案時就戴在手上的工地手套,奇怪的是還攜帶了一支奶瓶刷,張被依妨害性自主起訴。

張男表示是因為有向小玉借錢,當天去找她是為了償還3萬元,進門前也有先呼喊,但沒人回應才自行進入,也是拉扯間不小心摸到小玉身體。

但小玉則說與張男沒有債務關係,也沒有其他交情,家門都要經過事先告知才能讓訪客進入,丈夫也指出聽到妻子發出從來沒有的呼叫聲才連忙趕到,看到妻子與張男拉扯推擠、神情驚恐,友人也作證表示看到張男拿出繩子想要綑綁小玉。

張男向法院主張自己有持續性憂鬱症,都有在接受精神科治療,但鑑定後認為張男犯案當時心理與認知功能都正常,並無辨識能力的降低,且在犯案過後才服用藥物,又攜帶刀刃等凶器闖入住家,還帶著工地手套預謀影響辦案之生物跡證,且小玉在事後身心受創、每日生活在恐懼之中,南投地院判張男犯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3年6月;地檢署認為判刑過輕請求上訴,台中高分院審酌各情狀已經過考量、尚在法定範圍,符合比例原則,維持一審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