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爸洩慾兒子女友!21歲妹睡一半「褲裡有隻手」 男友一句話她心死

▲▼昏迷,性侵,昏倒。(示意圖/取自123RF)

▲女子睡到一半感覺有人在摸自己下體,沒想到睜眼竟是男友的爸爸...(示意圖/取自123RF)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羅姓男子2020年7月看到兒子的年輕女友睡在客廳沙發上,一時色慾薰心,竟肆意猥褻女方下體洩慾,直到被害人驚醒喝斥,才嚇得趕緊躲到廚房。女子驚魂未定,事後向男友哭訴此事,怎料男友竟叮囑「不要報警」,讓她當場心寒。法院審理後,本月9日依乘機猥褻罪判刑9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21歲女子2020年4月住進男友家,展開同居生活,儘管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還有男友的父親,但相處還算融洽。同年7月12日早上,女子身體不舒服,加上前一天工作很累,所以穿著短褲、T-SHIRT,直接在客廳沙發上睡著,只蓋一條小被子,但睡夢中迷迷糊糊,竟感覺到有人將手伸進被子內,不停觸碰她大腿內側,甚至拉開內褲、撫摸她的下體。

當下女子驚醒,赫見男友的父親不僅蹲在沙發旁,還一隻手伸進她的短褲內肆意猥褻,嚇得當即喝斥「你在幹嘛!」、「為什麼摸我?」但對方沒回應,只是立刻跑到廚房躲起來。過不到半小時,男友騎車回到家中,女子立即哭訴遭猥褻一事,但男友只是叮囑她「不要報警」。

女子驚魂未定,未因此跟男友分手,但案發後幾天隨即搬離男友家。事後,她向朋友們提起此事,朋友紛紛勸她報警,因此她最後向轄區警方報案。對此,羅男到案時坦承,有看到女子睡在客廳沙發,但開庭時卻改口,稱自己當天起床後都待在2樓房間,期間沒有下樓,更沒有猥褻兒子的女友。

羅男說,他跟兒子女友相處和睦,沒有過節和糾紛,也沒有債務關係,不清楚女方為什麼要誣陷他猥褻。羅男的辯護律師也指出,案發後兩人還有一起在家中吃晚餐,甚至有所互動,有違一般性侵受害者常情,懷疑是女方精神狀況有問題。

不過,羅男兒子證稱,當天他買早餐回家後,女友立刻緊張地哭了出來,隨後控訴遭他父親猥褻。當下他去問父親,父親堅決否認,所以他便跟女友說「我爸不可能做這種事情」,但遭女友氣憤駁斥「真的有!你爸有摸!」過幾天就氣得搬出他家。

羅男兒子坦承,女友不會無緣無故在那邊哭,以前也不曾有情緒不穩定的情況,而且和他父親相處就像家人一樣,更無糾紛和過節,但事發後那幾天,兩人幾乎沒有互動,女友看到父親也不再打招呼或談話。

法官審酌各方證詞、測謊結果等種種跡證,認定羅男確實猥褻,所辯明顯是臨訟卸責之詞,不足採信,辯護人為被告辯護部分,亦不足為有利於被告之認定,考量羅男與妻子育有二子一女均已成年,竟為逞一己淫慾,對兒子女友乘機猥褻,造成被害女子身心受創,又否認犯行、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犯後態度不佳,不宜輕縱,因此本月9日依乘機猥褻罪判刑9月。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