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敢不敢剪健保卡?」台灣表妹開1條件:蔡英文這樣做我就剪

▲「台灣表妹」先前才聲稱自己回不了台灣,不料近日就淚崩表示「家裡發生急事必須要回台灣一趟」。(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台灣表妹」先前才聲稱自己回不了台灣,不料近日就淚崩表示「家裡發生急事必須要回台灣一趟」。(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以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瞬間走紅,她近日上傳淚崩影片表示,她因為家裡發生急事必須要回台灣一趟,不過其實她在上周與挺韓直播主「寒國人」拍片時,才聲稱自己因講了「此生不悔入華夏」而回不了台灣,因此這次回台格外引發討論。另外,她也公開了自己剪掉健保卡、身分證的條件。

寒國人日前與台灣表妹一起拍片,並指出台灣瀰漫著「健保卡的警告」,許多網友常把「敢不敢剪健保卡?敢不敢除籍?」之類的話語掛在嘴邊。對此,台灣表妹回嗆「我就跟大家講,今天如果蔡小姐、蔡同學她敢宣布台獨,把護照上面的CHINA拿掉,那我就剪健保卡,身分證我也剪」。

▲「台灣表妹」先前才聲稱自己回不了台灣,不料近日就淚崩表示「家裡發生急事必須要回台灣一趟」。(圖/翻攝自抖音)

▲「台灣表妹」公布剪掉健保卡、身分證的條件。(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台灣表妹說法,寒國人表示相當認同,強調兩岸同屬一中,這是國際給我們的定義,「你不滿就去跟國際、美國爸爸抗議啊。」台灣表妹也附和「不去抗議啊來罵我有什麼用」、「以一中為原則,這不是對的嗎?」她事後也在影片下方留言,「絕對說到做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