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到嘔吐客!後座「肉泥噴泉」卡椅縫 運將崩潰:吃回去免費

▲▼載到嘔吐客!後座「噴泉湧出」肉泥物體溢出 運將崩潰:吃回去免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後座被客人吐得亂七八糟。(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許多人無法衡量自己的酒量,乘坐計程車回家時,因暈車或酒意而直接嘔吐,除了噁心之外,也造成運將的困擾。一名運將拍下照片表示,他不知道要跟這名乘客收多少清潔費才算合理,因為有些嘔吐物會卡在縫內,清理起來非常困難,「可以跟吐的乘客(說)叫他吃回去可免收清潔費?」

「我都懷疑我後腦被噴到」,該名運將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第一次遇到吐得這麼誇張的乘客,由於之前沒碰過類似的情況,因此拍下慘狀發文,「徵求汽車美容業者,評估價格」,希望可以知道一個價位,好跟乘客求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載到嘔吐客!後座「噴泉湧出」肉泥物體溢出 運將崩潰:吃回去免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感嘆這種情況要清非常久,才能讓味道散去。(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顯示,一名有染髮的乘客疑似自己帶有垃圾袋,但仍忍不住吐在後座的中間位置,大量的嘔吐物瞬間湧出,導致椅子跟椅子中間的縫隙中,也卡了不少肉色的嘔吐物,彷彿看到照片都可以聞到味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爸爸說這種車上要沒有味道要很久」、「幸好我中餐已經消化完了」、「一天營業額加清潔除臭」、「南部2000就可以,主要味道可能要2周才能散,二手車行的車洗久了就習慣了」、「我打翻半杯奶茶被收4500,給你參考」、「本來計畫去兼職開Uber,剛好滑到直接打消念頭」、「超噁的看到會吐血,那種說1000、2000的自己來洗洗看,那個不是只有擦一擦這麼簡單欸,一定要把椅子拆下來洗了,洗還要曬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