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轉彎角度太大!國道10號「大貨車90度翻」 小玉西瓜碎滿地

▲▼高雄國道10號大貨車翻覆,小玉西瓜掉滿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國道10號大貨車翻覆,小玉西瓜掉滿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世龍、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國道10號西向9.7K處今(12日)上午10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型車經過事故路段時突於中線車道翻覆,後斗載運的小玉西瓜掉滿地,幸車內駕駛陳男(58歲)、乘客洪男(71歲)自行脫困,僅洪男有擦挫傷,2人均無生命危險,後續送往義大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駕駛陳男向警方供稱,當時他載送西瓜行駛於國道10號,但行經事故路段時卻因操作不慎、方向盤轉向角度過大,導致大貨車當場失控90度側翻,橫躺在中線車道,後斗的小玉西瓜也散落路面,不少瓜果因此破裂,露出金黃果肉。

警方初步調查,事故發生後車內2人自行脫困,經測後並未發現酒精反應,2人中僅有乘客洪男擦挫傷,後續送往義大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整起事故稍早已由高公局工務段事故處理小組於中午12時10分排除,恢復正常通車。

▲▼高雄國道10號大貨車翻覆,小玉西瓜掉滿地。(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