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民調首次反轉蔣萬安 沈富雄:國民黨中央應送去山洞冬眠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根據中華傳播管理學會委託台灣民意與政策顧問公司進行的2022台北市選舉調查結果,衛福部長陳時中支持度33.6%首次超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指出,蔣萬安在年輕人支持度已經落後陳時中,但蔣比陳年輕多了,這是一個不該有的現象,「為何?當然是被黨中央拖累了,國民黨中央應送進山洞裡冬眠。」

根據中華傳播管理學會委託進行的民調顯示,有33.6%的人支持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超過蔣萬安的30.2%,而無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支持度為23.3%。

對此,沈富雄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主張朱立倫應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非幹不可的功能由黨團代行。對於藍營中常委選舉結果,沈表示,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我覺得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沈富雄指出,自己有很多朋友都勸不要再罵國民黨了,「因為我又不是國民黨員,干我什麼事?」,沈直言,的確,國民黨人不敢罵,非國民黨人不屑一罵,「像我這樣基於善意,責之也深,罵之也切的人真是屈指可數了。」

沈富雄表示,自己以前常罵國民黨在加護房病裡,後來如同在安寧病房,「最近更說國民黨在送往一殯的路上,新選出來的中常委就是29位送行者,那就是國民黨已經死了!」

沈富雄指出,國民黨沒有死,他仍是最大在野黨,地方執政諸侯聯手起來,仍然非常可觀,非民眾黨一朝一夕可以趕上。但是,為什麼會有下列岌岌可危的現象:首先,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幾乎和民眾黨打成平手,答案是被黨中央拖累了。

再者,為何侯友宜的聲望都在70-80%之間,但選總統已經開始落後賴清德,答案是被黨中央拖累了。最後,蔣萬安與陳時中在台北市的支持度已經在伯仲之間,但交叉分析顯示年輕人的支持度已經落後陳時中,蔣比陳年輕多了,這是一個不該有的現象,「為何?當然是被黨中央拖累了。」

沈富雄批平,國民黨選舉不行,補選不行,公投不行,黨內自己選舉也不行,「一言一行沒有一樣得體,沒有一樣行。講兩岸政策更不行,人民明明不要統,它卻講不出口。」

對於年底選舉,沈富雄指出,國民黨候選人唯一的生路是北、中、南分成三區,各自組成選舉聯盟,南區在敵人後院放火,北、中兩區奮力奪標,「黨中央要懂得藏拙,最好自己走進山洞冬眠,只是動物在冬眠前都把自己養得胖胖的,沒有黨產的黨中央過得了寒冬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