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工不同酬 蔣萬安:努力創造平等環境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衛福部長陳時中 勞動部長許銘春 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是3月8日國際婦女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透過臉書表示,,在這個屬於姐姐妹妹的日子裡,我要向所有美麗又堅毅的女神說聲「妳們辛苦了!」對於男女同工不同酬,他也指出,努力突破,創造更平等、友善的環境。

蔣萬安表示,今年婦女節的主題是「打破偏見(#BreakTheBias)」,現在有越來越多優秀的女性,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發光發熱,用女力撐起一片天。

不過,蔣萬安說,女性無論在職場或生活中,仍然會面臨許多不平等的狀況,無論是同工不同酬、工作家庭兩頭燒的辛苦,都有待我們一起努力突破,創造更平等、友善的環境。

蔣萬安表示,各位姊妹們在盡心付出的同時,也別忘了多寵愛自己一點,各位男士們,請記得給身旁的女神更多包容和鼓勵,祝福大家青春永駐,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婦女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