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惡火6死!男租客認縱火「上銬畫面」曝 房東同遭送辦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興中街一棟集合式民宅火警釀成6死慘劇,警方經深入調查,發現一名鄭姓房客涉嫌縱火,今(7日)上午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拘提鄭嫌到案,經突破心防後,鄭坦承犯行;目前全案將涉案的鄭嫌、以及莊姓女房東2人依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台中大火警方拘提鄭姓房客與房東到案。未碼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鄭姓房客與莊姓女房東雙雙上銬到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檢警指出,火警發生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認定鄭嫌涉案重大,立即將其拘提到案,經突破心防後,鄭坦承縱火,表示他與莊姓屋主素有租屋糾紛,近日被要求另尋他處租住,因此於6日下午挾怨縱火,造成難以挽回後果;此外,莊姓屋主因在大樓1樓、梯間堆放雜物,環保局屢勸不聽,造成房客逃生、警消救援困難,因此2人同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大火警方拘提鄭姓房客與房東到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