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驚蟄」!命理師曝「5生肖事業飆升」:職位將三級跳

▲▼打雷,閃電,雷雨,電蛇,狂風暴雨。(圖/記者姜國輝攝)

▲「驚蟄」後將進入雷雨季。(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明天(3月5日)是今年第三個節氣「驚蟄」,代表萬物即將從冬眠中甦醒,而天氣也準備進入溼答答的雷雨季。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老師提醒,驚蟄日打雷象徵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如果春雷在3月5日前出現,所計劃之事也必須跟著提前,但若是到當天都沒有打雷,就表示「動則有災」,最好先暫緩所有計畫。

在驚蟄這段期間(3月5日~20日),邱彥龍老師分析,有5個生肖運勢特別旺,特別是事業運將直線飆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5:虎

屬虎的人在驚蟄期間,事業運和財運都相當穩定,甚至還會越來越好,切記不要與人爭吵,一旦感情用事,雙方想法將無法達成一致。倚老賣老的思維只會讓自己得到慘痛的教訓,帶有情緒的脅迫溝通將會是致敗的因素,建議採取良性溝通才是達成共識的最好方式。

Top4:狗

屬狗的朋友在這段期間,會有好的工作或事業來找你,要有判斷力不要盲目跟隨,另外,避免男色、女色慾望或情感的誘惑,否則容易破財或受傷害,小心天地會做局來考驗你,能躲過才能事業和財運雙漲。

Top3:牛

屬牛的人在這段期間,有機會在新的人事時地物裡開創新局,建議多出門走動,較易收穫財運,並且結交到優質的朋友和貴人,但要避免情感上的糾葛,否則可能會破財。錢財上要分清楚、多溝通,在雙方達成共識一起前進的情況下,事業、財運才能持續加溫。

Top2:猴

屬猴的朋友在這段期間,前世或過往的情感糾結會比較多,建議不要太過理會,將心思放在未來前途就會一片光明。3月11日以後,事業、財運將慢慢上軌道,越往後越好,也會遇到大人物、老闆或官員的加持與提拔,貴人運旺盛,因此只要保持開朗光明的心態,未來定會如日中天。

Top1:豬

屬豬的人在這段期間,人氣能快速提升成為焦點人物,長期的努力也能在此時看到成果,會有人想來投資你的事業,請把握即將三級跳的好運,才不會錯失良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