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變釀命案!一句「立刻搬出去」 港籍女大生魂斷逢甲商圈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龔女今凌晨於租屋處攻擊林女,林負傷逃出報警。(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3日發生一起命案,林姓、龔姓兩名女大生,交往期間一起在逢甲商圈租屋,同住未滿一年感情生變,今凌晨疑因房租分攤問題起爭執,香港籍龔女要求林女搬離未果,竟涉嫌持刀殺傷對方,林女負傷逃出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先將林女送醫,上樓進租屋處查看時龔女竟已輕生,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悉,林女(20歲)、龔女(21)是台中某大學2年級同學,其中龔女為香港籍,2人過去曾經交往,於日前分手。交往期間,兩人同住逢甲商圈月租1萬2000元的套房,今日凌晨12時許,龔女要求林女搬離未果,竟持刀攻擊林女。

房東透露,2人住該處還未滿一年,承租的是一般套房,期間林女向龔女表示想要搬出去,但由於合約還未到期,若林女搬離就等於龔女要自付全額租金,2人便協商待租約到期,再一起搬離;今凌晨2人因故起爭執,龔女遂要求林女立刻搬出租屋處,但林女認為這與先前協議不同,不願搬離,龔女一氣之下便持刀砍向林女。

林女虎口、左耳、後頸受傷後,逃出屋外求助報警,警方到場後見林女渾身是血,趕緊通報消防局救護員將她送醫,經救治無生命危險;安頓林女後,警方上樓至租屋處查看,卻發現房門已被龔女反鎖,會同消防人員破門,赫見龔女已經輕生,經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不排除龔女動手傷人後畏罪輕生,詳細案情正進一步釐清調查。

兩女就讀的學校獲悉相當震驚,第一時間即積極展開全面關懷、調查,並協助龔女家長來台處理,目前也安排後續同學班級、境外生等小團體輔導。校方表示,對此事感到悲慟與不捨也呼籲大家,珍惜生命,若遇困難一定要勇敢求救,一定能度過難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獨/台中女大生爆命案! 2女為房租爭吵 1人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