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案翻版!台南「保時捷惡少」嫌代駕費太貴 怒打斷運將手指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中去年爆發瑪莎拉蒂3惡少案,主嫌張敦量僅因小擦撞就把宋姓男大生打進加護病房,兇殘行徑引起社會輿論譁然;而今(3日)台南也傳出惡少暴力案,保時捷車主王(26歲)酒後請來張姓代駕(47歲),但卻不滿張男駕駛技術差、收費過高,竟將張毆打成傷,甚至就連小指都打斷。警方到場後立即將王壓制,全案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台南保時捷醉男毆打代駕。(圖/記者林悅翻攝)

▲保時捷車主王男抵達目的地後與張姓代駕發生衝突。(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方1日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初步了解,保時捷休旅車主王男當時在中西區KTV與好友飲酒,散場後請來張男代駕駛回健康路三段住所,但抵達後雙方車資談不攏,王男認為1500元代駕費用過高、且駕駛技術差,當場與張姓司機發生爭執,進而演變成肢體扭打,張男頭、臉、手受傷,左手小指近端骨折、膝蓋也挫傷。

王男在暴打一頓後,還回車上取出球棒恫嚇,但並未使用球棒打人,張男見狀後急忙搶走球棒並跑開,隨後王男駕駛保時捷沿著健康路三段與健康三街不斷繞圈,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即將其攔下,經酒測後確認王男酒測值達0.83mg/L,立即將其帶回製作筆錄,訊後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現行犯移送;而受傷的張男也由警方協助送醫治療。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王子雄表示,警察局為維護轄區夜間安全,要求增加警網密度加強巡邏,遇到各式案件均以優勢警力快速到達,依法究辦。本次獲報後,線上計有4個警網立即馳赴現場,在辨識到犯嫌車輛後立即實施攔查,並迅速將酒駕開車打人犯嫌帶回送辦。呼籲民眾在遇到糾紛時,若對象有飲酒或者暴力傾向,應先以保障自身安全為優先,立即撥打110由警察到場協助排解。

▲▼台南保時捷醉男毆打代駕。(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