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最愛變色泡沫終於再上架! 超高CP值!網稱「和日本買的一樣價格更親民」

▲▼ 泡沫洗手 。(圖/翻攝自網路)

▲內行的爸媽都知道這款自動感應泡沫衛生潔手液非常態性商品,每次看到賣場上架時一定要立刻補貨!(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持續影響生活,醫護專家提醒勤洗手、正確洗手才能將細菌有效去除,根據疾病管制署的建議,吃東西前、照顧小孩前、看病前後、擤鼻涕後、上廁所後等時機都要洗手,媽媽社團討論「小孩常常只把洗手乳擠在手上,隨便搓搓沖掉不到10秒就說洗完了,又不願意重洗,要怎麼教孩子洗手呢?」不少家長推薦MUSE自動給皂機,但不是常常買得到,每次看到賣場上架時,都看到家長們一箱箱搶著補貨,很怕家中庫存告急小孩洗手之路又變得艱難!

▲▼給皂機,MUSE,美式賣場。(圖/翻攝PTT)

▲觀望許久的網友在PTT問「自動給皂機好用嗎」。(圖/翻攝PTT

觀望許久的網友在PTT問「自動給皂機好用嗎」、「小孩不會用按壓瓶怎麼辦」,有家長提醒她「小孩身高不夠用按壓瓶擠不到,身高夠又抓不準力道擠太多」,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小孩覺得自動給皂很新鮮所以常常主動要去洗手」,「只要把手靠近就會有泡沫擠出來小孩超愛」,「MUSE用3年了,小孩習慣用泡泡洗手很有幫助」,「自動給皂機份量剛好、味道微香」,洗手時完全不用碰到大人小孩都覺得很方便。

▲▼給皂機,MUSE,美式賣場。(圖/翻攝PTT)

▲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自動給皂機讓小孩更愛洗手時光。(圖/翻攝PTT )

▲▼自動給皂,美式賣場,變色泡泡。(圖/資料照片)

▲洗手慕斯會變色,仔細搓洗手部後泡泡會變成白色,就是可以沖水的時候。(圖/資料照片)

小孩有時候會急著去玩沒有確實洗手20秒,MUSE自動給皂機除了可以自動給皂之外,洗手慕斯會變色幫你計算時間,擠出來是有顏色的慕斯,確實將泡沫仔細搓洗手部後泡泡會變成白色,就是可以沖水的時候,小朋友覺得過程很有趣愛上洗手時光,讓枯燥的洗手時光,增添更多樂趣,「孩子們每天回家就會直奔廁所洗手,不用媽媽媽媽喊了」!

▲▼      滴露       。(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推薦說這盒是這次去好市多主要鎖定的目標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 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葡萄柚口味感覺很香,(翻攝自Dcard)

近年來這款洗手機一直都是家長持續熱烈討論的產品,變色泡泡的自動給皂機讓小孩愛上洗手的過程,也就能自然能養成習慣,可見爸媽為了讓小孩乖乖洗手招數可是求新求變!內行的爸媽都知道它並非常態性商品,每次去逛賣場都要先繞一圈賭運氣看看有沒有上架,,網友推薦說「在賣場買到的和日本MUSE一模一樣,價格親民很多,個人覺得CP值很高」、「當初日本買差不多8百多元,賣場賣的組合CP值很高」,但是常常買不到,讓網友們在社團詢問「現在又有貨了嗎」、「補充罐線上又沒貨」、「補充瓶只能在賣場線上買,但無限期缺貨」、「缺貨好久啊」!

近期疫情升溫,產品再次上架又見爸媽搬貨潮,以賣場限定組合一台機器搭配3罐補充罐來看,一罐可以使用250次,大約可供全家使用一個月,要等到下次上架至少要備貨2~3箱才足夠,提醒爸媽趁著難得有貨上架期間趕緊趁機囤一波。

▲▼     泡沫洗手        。(圖/翻攝自網路)

▲賣場開賣MUSE自動感應泡沫衛生潔手液組合,趁著有貨上架趕緊囤貨!(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