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事即將升級! 芬蘭外長警告:俄羅斯準備動用核武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俄羅斯準備進一步升級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針對烏俄戰火未來戰況走向,芬蘭外交部長佩卡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26日在訪談節目中示警,「俄羅斯可能已經準備好使用核武器」。

▲▼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路透)

事實上,在對烏克蘭進行全面入侵前,俄羅斯總統普丁就曾重申「俄羅斯擁有核武」,更在開戰日當天的演說中警告「其他國家若介入,將會造成史無前例的後果」。

根據芬蘭廣播公司(YLE)報導指出,對於普丁近期的恐嚇式發言,外長佩卡哈維斯托解讀,「這意味著俄羅斯已經準備使用一切可用的手段,其中,這肯定與核子武器有關,國際社會必須嚴正看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