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缺錢花!破窗連3偷得手近6萬 騎鐵馬落跑慘被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有住戶遭人破窗進入行竊,並偷走9千多元後逃逸,警方在汀州路三段埋伏,等男子出現後逮人,男子還企圖騎腳踏車逃逸,最後遭警方壓制後逮捕。

警方調查,53歲的盧姓男子,平常以打零工維生,也因竊盜罪嫌遭警方發布通緝,但仍缺錢花用鋌而走險,趁深夜侵入中正區臨沂街1處2樓民宅,破壞窗戶後潛入行竊。

▲▼盧姓男子打零工維生,因缺錢花用竟然直接破窗潛入住家行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盧姓男子打零工維生,因缺錢花用竟然直接破窗潛入住家、商店行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盧姓男子趁被害人熟睡後潛入,在客廳抽屜偷走9千多元現金,林姓住戶清晨發現客廳物品散落一地,才發現遭人潛入偷竊,立刻報請地方派出所協助,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

警方掌握嫌犯行蹤,在盧姓男子經常出沒的汀州路3段埋伏,當場發現盧姓男子蹤影,警方上前攔查,盧姓男子則想騎腳踏車逃跑,但最後仍遭警方壓制逮捕,訊後除了依竊盜通緝歸案之外,另外也依照加重強盜罪嫌送辦。

▲▼盧姓男子打零工維生,因缺錢花用竟然直接破窗潛入住家行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因竊盜案遭通緝的盧姓男子仍不知悔改,還破壞門窗潛入民宅、商家行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盧姓男子還涉及中正區1家健康食品店、1家補習班的竊盜案,主要都是破壞窗戶後潛入,並搜索現金得手後逃離現場。

馬辦收恐嚇信 立委李貴敏「同步收件」!7枚指紋互相吻合

快訊/他欠債185萬「除夕夜遭押」6煞熱熔膠虐打 北市警疑涉案:債權已轉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