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整桶!1張紅通通「烤肉串照」飆回憶殺 網跪求:哪還有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一桶「不是烤肉的烤肉串」勾起無數人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一桶「烤肉串」,讓不少人跪求哪裡買!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文中笑說「吃過這個的人生應該都過一半了吧!」結果貼文一出,底下就有網友驚呼,「好懷念哦!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個整桶哪裡買得到啊」、「現在還是愛吃,有看到一定買。」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畫面上是一個塑膠桶,裡面裝著一支支透明黃色的塑膠叉子,每一支都串了3個灑滿白芝麻的紅色肉片,一串串疊滿整個桶子。塑膠桶上則寫著「烤肉串」,不過,這並不是真的烤肉串,而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種點心是用魚漿做成的,有些類似的商品還包括蜜汁叉燒、鐵板燒、大豬公等等。不過因為還含有防腐劑、食用色素等成分,許多家長都不太希望孩子常吃。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小時候都曾饞過這一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秒勾起無數人的回憶,「那個叉子可以把它折斷,收集上面的卡通圖案」、「這個太甜了,比較喜歡吃粉紅色、乾的豬肉片」、「嘴饞會吃不停」、「這個好喜歡吃,從一串2元、3串5元開始吃」、「好吃,不過買了被發現都會被罵」、「如果在夾上蘋果麵包的話更正點」、「以前都是直接抽,就是要手拿,最後舔手指」、「甜鹹的很搭,有的還有辣,我也喜歡這種有醬汁的」、「長大後才知道滿滿的色素,還是繼續愛吃。」

還有不少網友跪求哪裡買,「在哪邊還有呀」、「這個整桶哪裡買得到啊?」就有人表示,「現在很多古早味零食還有賣好嗎」、「超好吃的,鄉下雜貨店還有賣」、「雜貨店、超市、大賣場、都有」,還有人直呼,「以前希望可以買整桶,現在有錢買整桶卻不敢吃了。」

有趣的是,超多網友紛紛抗議,「放屁,我女兒也吃過,現在4歲」、「你才過一半,你全家都過一半啦」、「同學~我吃過這個,但我剛滿18耶」、「人生過一半或是已經登出的,吃的是竹籤」、「我吃過,但人生還沒過半」、「亂講,我今年才28歲」、「不是說人生70才開始ㄇ?我還早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