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弔唁林崑海 王定宇透露海董生前仍掛念公投

▲▼蔡英文弔唁林崑海。(圖/記者陳宏瑞攝)

▲蔡英文(中)前往弔唁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病逝,總統蔡英文今(18)日上午親自前往靈堂弔唁,並慰問家屬,湧言會立委王定宇事後轉述總統慰問林崑海夫人張秀的情況指出,林崑海去年底入院時,狀況已經不好,但仍用左手寫下1218的數字,當下眾人還沒意會過來,後來才曉得12月18日是四大公投的投票日,顯見海董一生掛念台灣的民主政治發展。

▲▼蔡英文弔唁林崑海。(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崑海的靈堂。(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崑海病逝後,政商界人士也陸續到位於高雄殯儀館的靈堂致意,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9時許也到靈堂上香弔唁,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湧言會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李昆澤和多位民代也都到場。

根據王定宇的轉述,蔡英文上完香時,林崑海夫人張秀身體虛弱,蔡英文特別慰問致意並請夫人要保重身體,而張秀也向蔡總統敘述林崑海在病榻的一段軼事,去年底林崑海住院時,狀況已經不好,右半邊插滿儀器,他用左手寫下歪七扭八的1218幾個數字,大家一開始不能意會,後來才想起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投票日,顯見海董既使生病仍不忘關心公投。

在蔡英文抵達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議員黃紹庭等人也都到場弔唁,但都表示尊重喪家,不願對外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