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幫她準備枕頭!照片曝...網全看傻:這不是高嘉瑜的?

▲婆婆幫她準備枕頭,網看呆:以為高嘉瑜的。(圖/取自臉書社團)

▲婆婆幫她準備了一顆枕頭。(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結婚時通常會買新寢具,不過一名女網友抱怨表示,未來婆婆為她準備了一顆枕頭,她看到立馬衝去重新買一個,沒想到照片一出,一堆人聯想到立委高嘉瑜,驚呼「我以為是高嘉瑜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貼出一張枕頭照,並寫下「未來婆婆給我睡的枕頭,發現時立馬衝去買新的,馬的噁爆!」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是一顆「高齡枕頭」,無一處沒發黃,上頭一圈一圈的污漬,像是記錄它多年的「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準婆婆給媳婦傳承的枕頭。(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驚呼原PO買新的是對的,「天阿~這樣我無法接受」、「枕頭真的沒多少錢,婆婆的臉還好嗎」、「這個跟恆河毛巾有的拼了」、「傳家的黃金枕頭!?」、「這應該會出汁,好惡」、「比我家狗狗睡的浴巾還黃」、「有些老人家會捨不得花錢,多買幾個全家都換」、「不要生氣,安安靜靜買新的就好!」、「傳家之寶只交給好媳婦哈哈」。

還有一堆人想到立委高嘉瑜,「我以為是高嘉瑜的」、「這不是高嘉瑜的嗎?」還有人問「你婆婆是高嘉瑜?」「要不要tag 高嘉瑜?」

▲▼ 高嘉瑜2020年一顆用10年充滿斑點的枕頭引起討論。(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閨房裡的這顆枕頭已用了10年,充滿著歷史感。(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