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摺疊iPhone渲染圖曝光! 郭明錤:有望在2023年前發布

▲▼iPhone Air。(圖/翻攝自phonearena)

▲郭明錤表示,可摺疊iPhone有望在2023年前發布。(圖/翻攝自phonearena)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三星是摺疊手機市場先驅,推出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等系列機型。現在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可摺疊iPhone有望在2023年前發布,並且將是Flip的摺疊類型,意味可摺疊iPhone將會採用類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翻蓋式設計。

最新的iPhone Flip概念設計來自設計師Antonia De Rosa,他將該設備稱作iPhone Air。De Rosa看到由5奈米Apple M1晶片驅動的設備,該晶片搭載160億個電晶體,較iPhone 13系列採用的A15仿生晶片多出10億。

從影片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出,iPhone Air模型採用鍍鉻鉸鏈,類似於iPhone 14的渲染圖,主鏡頭排列與機身背板貼平。正面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移除劉海設計,採用類似藥丸形狀的菱形挖孔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