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麵灑出來被退訂!外送員整袋「拎起怒砸」…他見窗戶卡麵條傻眼

▲▼營養師傳授吃麵不胖秘訣。(圖/Pexels)

▲男子收到外送餐點,湯灑出了一半,於是要求退單,沒想到外送員竟然拿餐點砸他家。(示意圖/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北承德一名楊姓男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餐,但餐點抵達時,湯麵的湯幾乎都灑了出來,因此選擇退餐,沒想到外送員離場後,竟然拿起被退掉的餐點,朝他家的窗戶猛砸洩憤,引起網路熱烈討論。對此,該外送平台也表示,已經開除當事外送員,再行培育新員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楊姓男子收到餐點時,整碗麵的湯有一半灑出來,全在塑膠袋裡面,讓他相當傻眼,告知外送員「湯灑了這麼多,我沒法吃退了吧」,對方二話不說,直接扭頭出門。

▼男子遭到外送員砸湯麵攻擊,窗戶上都是麵條、辣椒油與湯。(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遭到外送員砸湯麵攻擊。(圖/翻攝《澎湃新聞》)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楊男突然聽間窗戶傳來「框噹」的聲響,走出門一看,發現窗戶上全是辣椒油、湯與麵條,讓他氣炸了,立刻向外送平台投訴。

▲▼男子遭到外送員砸湯麵攻擊。(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遭到外送員砸湯麵攻擊。(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遭到外送員砸湯麵攻擊。(圖/翻攝《澎湃新聞》)

平台得知消息,也立刻將人開除,後續再培訓其他外送員到職。不過,楊男仍怒轟,這可能不只是該名外送員的問題,而是整個平台的管理已經出現紕漏,才會發生這種事件。

對此,網友們也留言譴責,「門檻低、素質差」、「大少爺體驗生活來了」、「火氣真大」、「小心被開除的當事人報復」、「雖然灑漏可能是店家包裝問題+運送顛簸問題,但這脾氣??看給他慣得」、「這心理素質,要是被開除,指不定幹出什麼事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