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洗頭被鹹豬手「滑過整個背」 美髮師: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懷孕後就常常被人亂摸肚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懷孕女子日前到理髮店洗頭,結果「覺得非常非常的噁心」!頭都還沒洗完,就感覺到美髮師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甚至大膽地摸到背部,她嚇得當場大聲喝止,結果對方反而理直氣壯地反駁,理由讓她實在啞口無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這並非她第一次光顧這家理髮店,日前去洗頭時,竟然遭到老闆肢體騷擾,「老闆知道我懷孕,他就從我的肩膀摸到我的背後這樣子滑下來」,她當場大吼「你在幹嘛?」怎料對方竟然一臉無辜地說「人家不是說孕婦會帶財嗎?所以我摸一下看會不會帶財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美髮師老婆代為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騷擾的事件不只一樁,原PO說她懷孕後就常常遇到這類迷信民眾,先前還碰到不認識的人問「可以摸一下肚子嗎?聽說懷孕會帶財,我要摸一下看會不會簽牌中獎。」令原PO實在不堪其擾,無法理解陌生人摸她肚子只是為了「沾財氣」,實在很不被尊重。

網友也斥責美髮師,「這是藉口,根本性騷擾」、「妳可以跟他說,要有財運,其實也可以摸狗屎」、「婦產科醫師上來說一下有沒有發大財」、「我只覺得他沒禮貌,很不尊重人,不會再光顧」、「會帶財也是帶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怎麼可能帶給陌生人!噁心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