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物流卡逾7天貨還沒到!業者:所有包裹配送即起陸續恢復中

▲▼全家超商旗下日翊物流爆發群聚感染。(圖/取自官網)

▲全家旗下日翊物流今日復工。(圖/取自官網)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全家旗下日翊物流因爆發群聚事件,相關網購取貨、寄貨皆受到影響,各大電商平台、服飾店家也發出到店取貨延遲公告,引發大批網友哀嚎,不過今(14)日業者發出最新通知,表示日翊物流已完成多次採檢、環境清消等工作,且250名員工已於2月11日全數採陰解隔離,「所有業務包含包裹配送都將陸續恢復。」

全家旗下日翊物流因在春節期間爆發群聚案件,大溪倉環狀多位理貨人員確診,進而影響包裹配送作業,並改由其他地區物流中心加以調配支援,配送時間則延遲約3至7天,但今(14)日有網友在PPT以「全家的包裹已經完全停止了?」發文,表示:「我在蝦皮買的東西7號就發貨,已經14號了還沒來,全家的物流是不是全都停工了,要等一個月東西才會來嗎?」下方也釣出一票苦主回覆「我的也還沒到」、「我的也是一週了還沒收到啊」。

對此,全家作出最新回應表示:「日翊物流已完成多次採檢、作業區環境清消及擬定分艙分流SOP,且250位居家隔離14天員工於2月11日皆採陰,全數解隔離,獲桃園市政府許可,於今(14)日復工。」因此所有業務,包含包裹配送都將陸續恢復,「期間造成消費者、店舖、廠商等不便,感謝見諒,再次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齊心防疫。」

業者也進一步說明,日翊物流復工後會持續加強防疫管理,如曾在紅區工作之員工,須持3日內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廠、定期執行全員快篩、每日員工健康監控、擴增員工休息區且採梅花座、分區分流辦公、加強清消等作業,以確保員工與營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