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15戰機失聯墜海2死 飛行員遺體尋獲

▲▼F-15。(圖/推特/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15戰鬥機上月失聯。(示意圖/推特/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F-15戰鬥機上月31日起飛後不久失聯墜海,繼日前確認其中一名飛行員死亡後,今(14)證實另名飛行員的遺體已尋獲。這起戰機墜海事故總共造成2人死亡。

綜合NHK、共同社報導,該架F-15戰鬥機上有2名飛行員,自石川縣小松基地起飛,但不久後卻在海面上失聯,最終確認墜海。當局上週尋獲一名成年男性遺體,並持續進行搜索行動,據悉13日在週邊海域發現一具疑似是另名飛行員的遺體。

經身分確認程序,日本航空自衛隊14日證實,新尋獲的遺體就是搭乘該架戰機的另名飛行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