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延鳳批民眾黨「寄生燈會」打選戰:最會寄生在公家資源裡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林延鳳批評民眾黨「寄生燈會」打選戰。(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林延鳳批評民眾黨「寄生燈會」打選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2年台北燈節移師士林區,民眾黨議員擬參選人則輪流擔任「一日店長」,兼任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擔任嘉賓,但被質疑用公家資源寄生燈會打選戰。對此,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林延鳳13日表示,錯了就是錯了,不用在那邊硬拗,既然都用了公家資源宣傳你家民眾黨參選人就直接承認啊,反正大家都知道他們最會寄生在公家的資源裡。

台北燈節在捷運劍潭站、士林站、芝山站沿線,以及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台灣科學教育館、天文館、美侖公園等處登場,而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則在基河路開一家「快閃店」,擔任店長,攤位也貼上民眾黨所有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的頭像。

不過,這讓外界質疑過去寄生國會的民眾黨,這次改為「寄生燈會」。對此,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林延鳳表示,過去「寄生國會」,黨務公私不分還自稱是「支援」,已經遭受社會大眾批評,原來你說的財政紀律就是在佔公家便宜。

林延鳳表示,之前說提名標準沒想到酒駕不能提名,還硬拗「新興政黨常思慮不周,沒遇到事情就不會想到」,原來柯文哲的新政治是這樣,自己犯錯就狡辯,替自家黨處處找藉口。

對於寄生燈會一事,林延鳳表示,若按照柯市府的回應,所有的市民朋友都可以來士林燈節動線與燈區內擺攤,那她也要請大家都來設攤,不影響路線是不是就不用申請,賣烤香腸、炸雞排。

林延鳳呼籲,錯了就是錯了,不用在那邊硬拗,既然都用了公家資源宣傳你家民眾黨參選人就直接承認啊,反正大家都知道他們最會寄生在公家的資源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