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截圖「民眾黨藍勾勾」幫酒駕候選人加油:柯粉笑綠營挺肇逃

▲四叉貓接台劇業配! 點開「整片肉色裸上身」網笑瘋:片名要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截圖「民眾黨藍勾勾」政治人物幫酒駕候選人加油的紀錄。(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PTT名人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致兵、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都曾有酒駕紀錄,最終導致林、陳兩人分別退選及退黨,今天又再臉書發布一系列「民眾黨藍勾勾」政治人物,在臉書留言替酒駕候選人加油,而且還強調,當初柯粉也嘲笑綠營挺肇逃。

四叉貓臉書發文指出,以前3Q(陳柏惟)出事時,一堆綠營的藍勾勾粉專去幫3Q加油,然後柯粉就會嘲笑綠營加油隊全部挺肇逃,這次民眾黨的酒駕事件也一堆民眾黨的人去留言加油。

四叉貓強調,「我是不會說民眾黨全體去挺酒駕幫加油啦,但是以後柯粉不能酸肇逃國家隊了很不方便......」。

四叉貓還列出吵架可用名單,邱臣遠(不分區立委)、張清俊(民眾黨發言人)、李依芩(麥當勞姊姊)、王冠鈞(嘉義還沒被提名的參選人)、陳俊霖(三重蘆洲區議員參選人)、林道然(永和區議員參選人)、黃國晏(蘆竹區議員參選人)、江國銘(台南市第十一選區議員參選人)、江品璁(台南市永康區議員參選人)、陳靜儀(新北市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何泰鋒(選舉黨代表)、賴俊銘(當然黨代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