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出擊!侯家軍投入議員選戰 侯友宜:鼓勵年輕人為新北努力

▲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2022選戰煙硝味四起,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新北市長室秘書吳訓孝傳出將於14日情人節辭職、15日宣布參選議員,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受訪並未否認,他表示,自己一直鼓勵優秀、肯做事、願意為新北付出的年輕人,為新北市這塊土地做最大的努力。

戴湘儀、呂家愷都在去年加入國民黨,戴湘儀因板橋選區爆炸,轉戰新莊區幾乎已成定局,呂家愷將挑戰第7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吳訓孝則將投入三重蘆洲區選戰。

侯友宜表示,自己一直鼓勵優秀、肯做事願意為新北付出的年輕朋友多一點奉獻的熱誠,來為新北市這塊土地做最大的努力,所以我都是用鼓勵的性質為他們鼓勵加油打氣,希望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有他人生的方向,做好自己,為新北市、為台灣努力的做事。

對於本來傳出要參選新店區議員的發言人蔡畹鎣,此次並沒有在辭呈名單當中,侯友宜指出,其實每一個人我都是鼓勵他們做他們自己,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在哪裡做事都是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