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火車站驚傳劫財色!女不從慘遭刺脖 惡狼搶千元12小時落網

記者陳崑福、林冠吟/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火車站6日驚傳性侵事件!1名男子竟趁著夜色,從後方偷襲一名女子,更疑似企圖以手指性侵女子,所幸女子當場嚇得大叫,男子唯恐女子的尖叫聲引來注目,竟持水果刀刺傷女子脖子,再搶走近千元現金後逃逸,事後女子急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火速在12小時內將涉案男子帶回偵訊,建請檢方聲押。

▲▼屏東潮州火車站驚傳男子企圖對路過的女子性侵,犯行未果後竟再持水果刀刺傷女子後逃逸。(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潮州火車站驚傳男子企圖對路過的女子性侵,犯行未果後竟再持水果刀刺傷女子脖子後逃逸。(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人來人往的潮州火車站竟傳出性侵事件。6日晚間9時許,一名男子趁著夜色,企圖對路過的一名女子性侵,所幸女子當時掙扎大叫,嫌犯怕求救聲引起路人注意,犯行並未得逞,卻惱羞成怒,竟持水果刀刺傷女子脖子,並搶走女子身上近千元的現金後逃逸,所幸女子傷勢並不嚴重,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據了解,該名涉案男子為高雄市人,有毒品前科,警方獲報沿路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火速在12小時內將涉案男子逮捕歸案,並在釐清案情後,建請檢方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