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年暗黑烤箱「驚人內部曝光」…再黑都能烤香腸 網笑:像歷經戰亂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媽媽的寶貝烤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過年回娘家除了會看到爆炸冰箱,沒想到連烤箱也很驚人!一名女子春節返鄉發現家裡有台「36年骨董級烤箱」,外型看起來就像從戰地搬過來,內部也是完全焦黑,充滿歷史歲月痕跡,最讓她不解的是媽媽十分珍惜這台烤箱,「我堅持要丟掉,媽媽超生氣,要跟我輸贏,烤箱好像她金孫一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過年回家看到這台烤箱,外型像被燒過一樣斑剝,原本的顏色已經完全看不出來,還以為壞掉準備拿去丟,「媽媽居然爆氣,說她那烤箱很好用不准給她丟掉,而且她有用乾淨,我黑人問號…」媽媽聽到要丟掉就很激動,甚至為了這台烤箱不惜跟女兒輸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內部也是焦黑一片,但還能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2天就超過1萬人朝聖按讚,烤箱的老舊程度實在太驚人!原PO後續更新貼文指出,這台烤箱是媽媽結婚前老闆送的,已經用了36年,「我在幫她洗的時候,她還怕我洗壞,洗壞要跟我輸贏」,重點是這台烤箱竟然還能使用,「她拜拜時烤香腸很好用」。原PO以前也曾幫媽媽汰舊過電器,但即使買了新的媽媽還是習慣用舊的,對這台烤箱更是惜命命。

網友紛紛驚呼,「36年電線應該都硬化了,小心電線走火」、「這台年紀跟我一樣耶」、「感覺是被火燒過的烤箱」、「很像鐵達尼號裡面挖出來的東西」、「這個是從太平洋打撈的吧」、「這大概跟小被被一樣吧」、「這是一個有故事的烤箱,感覺有經過戰亂之類的。」

▼網友都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