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發現恐怖烤箱想丟…媽氣罵「這很好用!」 網一看內部照傻了

▲▼媽媽恐怖烤箱不給丟,她發文請大家評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媽媽恐怖烤箱不給丟,她發文請大家評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每個人都有捨不得丟掉的「寶貝」,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過年回家看到一個可能很久沒用的烤箱,想要幫忙丟掉,卻遭媽媽責怪,她貼出照片證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傻眼,直呼「這台當初跟兵馬俑一起出土的我也相信」。

網友發文寫道,「過年回家突然發現這個烤箱,於是想大概很久沒用了,想要拿去丟掉買個新的給媽媽,沒想到,媽媽居然暴氣,說那烤箱很好用不准給她丟掉,而且她有用乾淨,我黑人問號。」女網友堅持丟掉,但媽媽卻超火大,甚至要爭輸贏,「烤箱好像她金孫一樣」。

原PO事後更新PO文表示,「有人說應該是內部很乾淨……」為證明自己所言不假,還貼出烤箱內部照片。

▲▼媽媽恐怖烤箱不給丟,她發文請大家評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們看傻直呼,「不說是烤箱,我還以為是出土文物」、「火災現場拿出來的嗎?」、「這秦朝的烤箱不能丟,要送故宮」、「看起來好像專門在烤骨頭用的」、「如果引發火災,跟媽媽分析刑責,她應該就會願意丟了」、「會爆炸吧」、「滷的叫老滷,這叫老烤」、「我的烤箱跟這台型號一樣,顏色一樣,這台被炸過?」

但也有網友幫緩頰,「應該是有回憶在」、「可能裡面有金條」、「有故事的烤箱!」、「跟她說政府有舊換新,貼500就可以」、「用鹼水或過碳酸鈉洗一下吧!或許能看起來好一點」、「應該是媽媽生命中有意義的烤箱,收起來就好,另外買一台新的給媽媽用」、「可能是妳媽嫁妝」、「這種烤東西才好吃!」

也有網友大讚這款烤箱真的讚,「橙色烤箱應該有40年歷史,功能簡單又耐用、焗的蛋糕的確比現代烤箱好,但這個也需要淘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