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完成報告PO辣照!雙球「撐爆比基尼」炸深溝  網全噴鼻血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去年本土疫情爆發時,有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一名正妹女醫師的照片,由於該名女醫師長相甜美,身材卻不科學的火辣,後來身份被網友神出,正妹醫師名為「綠肥兒」。近日她曬出一張福利照,慶祝完成工作報告,她穿著豹紋比基尼,大秀渾圓雙峰,浴袍半褪身體曲線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全嗨翻。

綠肥兒日前在IG上發文,「因為昨天把這個月的報告報完了,加上今天PM off(醫院下午休息制度)!所以很開心,特放上庫存福利照,欽此~」並附上在日月潭5星酒店的照片,她身穿豹紋款比基尼,露出深溝,浴袍半褪從肩膀滑下,香肩雪乳全看光,模樣十分撩人,讓人想入非非。

綠肥兒開心表示,「PGY(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又樸實無華,可以睡飽的感覺真好,床床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完美身材讓眾人大噴鼻血,「醫生我失血過多,怎麼救」、「我老闆說我為什麼看著手機五分鐘都不動」、「看到照片我都溫暖了起來」、「鼻血不停流,醫師救救我」、「眼神也太性感了吧」、「上帝太不公平了,這顏值、身材跟腦袋」、「醫生我要打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