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想送多毛玩偶:聽說你喜歡 四叉貓喊誤會!鄉民女神戳真相

▲▼四叉貓跟蔡壁如一起吃飯。(圖/翻攝四叉貓劉宇臉書)

▲四叉貓跟蔡壁如一起吃飯。(圖/翻攝四叉貓劉宇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宴請批踢踢名人四叉貓,2人先後在臉書貼出照片後引起討論,如今又延伸出另一個話題,因為蔡壁如在臉書發文透露,原本想送四叉貓多毛玩偶,因為聽說他喜歡多毛熊,沒想到四叉貓直接在底下回應吐槽、鄉民女神qn也來插一腳。

蔡壁如在臉書發文「當天匆忙從立院辦公室出門與四叉貓的見面,先前聽說他喜歡多毛熊的玩偶,辦公室裡沒有多毛玩偶但還有花生糖,我想這可作為伴手禮送給他去分享給周邊朋友。」這句話引起四叉貓關注,直接在底下回應說「壁如姊姊你誤會了,我喜歡多毛熊不是玩偶的意思」,沒想到蔡壁如留言回問 「多毛熊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壁如宴請四叉貓發文。(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宴請四叉貓發文,意外引起另一波話題。(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宴請四叉貓發文。(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對此四叉貓不便多說,直接祝她新年快樂,但鄉民女神qn直接戳破,留言說「他是喜歡多毛熊,但是人不是玩偶」讓四叉貓羞回「你不要講這麼明白啦!」,qn則笑說「如果你不講白一點,我怕她下次再跟你見面,特地準備COSTCO的熊玩偶給你」並貼出一張好市多大熊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