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男除夕夜捕撈鰻苗貼補家用失蹤 今早尋獲無生命跡象

▲▼  補撈鰻苗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陳姓男子與友人前往卑南溪出海口沉箱附近捕撈鰻苗,意外落水身亡。(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黃宥寧/台東報導

台東縣1名50歲陳姓男子,昨(31日)除夕晚,與友人相約到卑南溪出海口下海捕撈鰻魚苗貼補家用,過個好年,豈料,卻意外落水失蹤,友人緊急報案,海巡及消防也前往搜救,今上午8時許,海巡人員在活水口堤防周圍找尋到他的遺體,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除夕夜本來要享受親人團圓,但陳姓男子與友人為了貼補家用,除夕晚上前往卑南溪口2座大型沉箱附近捕撈俗稱「白金」的鰻魚苗。

陳姓男子與友人各自在海中使用三角叉網捕撈,過程中,友人卻遲遲看不見陳男回到岸上,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差不多該回去吃團圓飯,而陳男車子停在岸上,友人也趕緊問陳的家人他是否已經返家,也仍沒有。

夜黑風高的除夕晚,一行人心急如焚尋找陳姓男子蹤影,同時也立刻撥打電話報警協尋。台東縣消防局特搜消防人員、海巡隊員在確認落海點後,在離岸500公尺海上周圍搜索,空勤總隊更出動直升機不斷來回尋找,直到深夜11時30分因光線陰暗不明、風浪過大,只好停止搜救。

今(1日)上午啟動二度搜索,海巡人員在活水湖後方堤防岸際發現陳姓男子,明顯死亡,經家屬確認為本人並放棄送醫,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