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除夕夜最雷!外送員領貨「卡門口」…同業無奈吼:棄單也沒用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正值新春佳節,不少民眾會回家團圓,有些人懶得煮年菜,會點外送解決。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分享恐怖的「勸世照」,直呼是除夕最雷的狀況,貼文曝光後,引起同業熱烈討論。

這名外送員在「UberEats 台北(交流、討論區)」分享照片,直呼「除夕夜最雷,沒有之一,3km外也被抓來」。依據照片內容,許多外送員站在門口排隊等待,似乎是準備領取貨品,卻無奈卡關,擁擠的模樣讓人看了十分害怕。

▼同業們感到十分無奈,除夕夜送單卻卡關。(圖/翻攝臉書)

▲▼外送員卡在店裡。(圖/翻攝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同業熱烈討論,不少人建議可以棄單,原PO卻說「棄了也沒用」,離該地點超過4公里才沒被外派,否則還是要到該處集合。

此外,也有人惡搞回應,建議這些在等待領取的外送員,可以先買火鍋料,在場先吃團圓飯,等吃完以後看看能不能順利領到貨品、騎車送單。

▲▼外送員卡在店裡。(圖/翻攝臉書)

▲許多外送員接到訂單,卻卡在店裡出不來。(圖/翻攝臉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