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逛銀樓遭嗆「沒錢幹嘛看」! 她怒查評價傻眼…網:都是套路

▲有女網友穿拖鞋到銀樓買金飾,不料卻遭老闆狠嗆「你又沒有錢幹嘛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女網友穿拖鞋到銀樓買金飾,不料卻遭老闆狠嗆「你又沒有錢幹嘛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有些店家會以客人的穿著品味,來決定接待的用心程度,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看走眼」,錯失賺錢的機會。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她日前到一間銀樓看金飾,不料老闆一看到她的穿著打扮後,竟嗆「你又沒有錢幹嘛看?」讓她當場傻眼,事後上網想留負評,這才發現不少顧客也有類似經歷,狂刷一星負評,甚至有網友推測,這恐怕是老闆的「套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有次路過一間銀樓時,剛好看到一個黃金手環很好看,於是走進金飾店跟老闆詢問價錢,不料老闆卻冷冷地看著她,連拿出來給她試戴都不願意,當場潑冷水說「妳又沒有錢,幹嘛看?」她還以為是自己聽錯,再次詢問後,老闆又回「妳又不會買幹嘛看?」讓她相當錯愕,直接轉身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穿拖鞋到銀樓買金飾,不料卻遭老闆狠嗆「你又沒有錢幹嘛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透露,事後她馬上到隔壁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金飾,但還是很不解「我長得真的很窮嗎?真心覺得非常驚訝!居然有人做生意是看穿著的?」而她也到Google評論想留一顆星負評,結果這才發現,該店家的評論早就充滿類似留言,看似有不少顧客都曾遭受過老闆的不友善對待。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你們走錯地方了,可能老闆不是賣金的,是專門做匯兌的啦」、「看來只能上演大陸片了,回頭穿金戴銀回去挑了幾個又說不買的戲碼」、「呵,只敬衣衫不敬人的真的不少~不意外~」、「羊頭賣狗肉吧⋯搞不好在做別的」、「其實穿著簡單的口袋都很深,阿伯穿吊嘎皮夾破爛~但是裡面裝有很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恐怕是老闆的套路,推測隔壁也是他的店面,「說不定隔壁也是他開的,刺激性消費」、「你有想過隔壁也是他的?不然怎麼那麼剛好有一摸一樣的?哈哈哈~很好的銷售模式!激將法~」、「被騙了,提高盛怒在隔壁下單,其實可能是同一個老闆」、「其實兩家店是同個老闆,這是銷售套路」、「我懷疑妳中計了,隔壁的是同一個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