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年菜等圍爐!大姑卻擅自招待外人...她氣炸反被嗆:只吃妳幾道

豐盛,年菜。(圖/達志/示意圖)

▲大姑擅自把原PO準備圍爐的年菜拿去招待外人,讓原PO氣炸。(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預先訂好年菜,準備過年好好與家人圍爐。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提早訂的年菜,卻被大姑擅自煮來招待給外人吃,她氣炸還被反嗆「只吃妳幾道菜」。

原PO表示,自己訂年菜就是為了過年,大家圍爐的時候吃的,「不是拿來請客的」,年菜到時也跟婆婆和大姑說過,沒想到大姑男友的家人來家裡作客,大姑竟然擅自煮來招待給他們吃,「婆婆想阻止還被大姑罵」,直到原PO昨晚回到家,才看到自己訂的年菜早已成為餐桌上的剩菜,差點被氣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想塞錢給我,我根本不想拿」,更讓原PO生氣的是,大姑還在旁邊說風涼話,認為只是吃幾道菜原PO就亂發脾氣,「8道妳熱了6道,跟我說只有幾道?」加上那些年菜都是自己特地去訂的,「我都還沒吃過,我也很想吃好嗎?」原PO氣炸,「想嫁人想瘋了也不是這樣吧?活該到現在還嫁不出去」。

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力挺原PO,「直接跟她拿錢,說妳男友家人乾我屁事」,「要回擊,不然會被吃的死死的」,「很糟糕的行為,換成我,我也會很生氣」,「下次她買回來的東西,換你吃回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生氣妳就有理由回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