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街友乞討「1天賺1.6萬」 超驚人收入打趴眾人!神秘小冊子曝光

▲▼馬來西亞女街友收入驚人。(圖/翻攝自Kosmo)

▲馬來西亞女街友收入超驚人。(圖/翻攝自Kosmo)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稱,森州芙蓉一處菜市場旁一名女街友乞討金額相當驚人,光是一天就能拿到高達2300令吉(約新台幣1.6萬元),令他感到不可思議。此文一出引發熱議,因為這樣的收入相當高,更有人開玩笑說要轉行,「一天2000令吉,那一個月還得了?」

綜合Kosmo、星洲網報導,這名女街友就坐在菜市場旁邊的馬路上,手中抱著熟睡的孩子,身前放著一個裝有紙鈔的粉色小盒子。男網友莫哈莫雷札說,女街友面對問答都只搖了搖頭,但有一本記錄2年來每日收入的冊子,「一天收入高達2300令吉」,相當富有。

消息傳出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有人開玩笑表示要轉行,直言「一天2000令吉,那一個月下來還得了?」但也有人認為,這名女子可能受到犯罪集團脅迫外出乞討,或本身就是犯罪集團成員,大家捐錢的時候要多加留意。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